蒲阡

钻a,御泽。
SD,深良,流花。
我还有很多故事想讲给你们听。
月更选手,佛系更文

【御泽】蜜桃与柠檬

(小甜文一篇,老梗)

【1】

那是一丝丝甜腻的香气,像咬了一口带着几滴晨露的粉嫩蜜桃,轻轻一口下去,咬开裹着软软绒毛的果皮,甘甜的汁水瞬间沁满了味蕾。

御幸几分钟前就像咬了一口这样的蜜桃。

在靠近泽村的时候。

晚上,大家三三两两洗完澡后去食堂等待开会,准备在观看今天队内练习赛的录像后总结一下自己仍需要改进的地方。御幸在房间内收拾好笔记和记分册下楼时,正好碰见了洗完澡刚回来的一年级三人组。

"真是的,今天训练地太晚了,放完用具后记得快点去食堂开会哦。"小春正无奈地用没抱盆子的手推着有些瞌睡的降谷往前走,而一旁的泽村则不满地反驳,"主要是降谷那家伙太慢了,居然在澡堂里睡着了!等下,你现在别睡了啊!"

御幸有些无奈地看着这三人,走上前去,"来之前记得把头发吹干哟,现在距离开会还有点时间。"

"啊,出现了,御幸一也!"不出所料,这个一惊一乍的大嗓门又是这个反应。

"啊,都懒得吐槽你了.......正经场合之外你就不能好好对我说一次敬语吗?"正当御幸说完这句话,将要越过被推着走在最前面的降谷时,走在降谷后边的泽村一个大步迈到降谷前边,不爽地抱怨道:"不要把我们当小学生啊!吹干头发这种事不用一次次提醒的吧?!"

猛然的,一阵蜜桃般的香味扑面而来,在两人擦肩而过的瞬间。御幸被这阵香气晃了晃神,微微顿了顿脚步,随着气味的渐渐消逝缓缓转过头,盯着泽村远去的后脑勺有些愣神。

那是蜜桃的味道。

是泽村的气味。

会议时,御幸尽量把这件事撇到脑后,开始给大家总结分析今天练习赛的整体状况。期间,他有些克制自己不往泽村那里看。偶尔快速扫过一眼,视线一旦碰着那双琥珀色的眸子便会马上偏头看往别处。

啊,真要命啊。

那种甘甜的香气一直浅浅地缠绕在他鼻间,微微勾得人心乱。

散会时,御幸暗暗松了口气,准备回去好好睡一觉以忘记这令他有些心跳加速的香气。谁知刚准备出门,泽村一溜烟跑了过来,面色有些凝重地看着他,"御幸前辈,你身体不舒服吗?"

"诶?"还没反应过来的御幸都不知该不该夸他终于知道对自己讲敬语了,看着这家伙严肃的表情,正想找个好点的措辞回应过去,突然,那阵甜蜜的香气又充斥在他的鼻间。

好近——!

御幸连忙后退一步,佯装冷静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笑嘻嘻地回答道:"你在说什么啊?我身体很健康啊。毕竟我还是很注意照顾自己的呢。"

然而,泽村这次并没有被御幸轻佻的态度拐偏方向,他向前一步,有些生气地说道:"我可不是在开玩笑哦!御幸前辈你今天开会时眼神都不稳!轻飘飘的,一下看左一下看右,这难道不是身体不舒服吗?!"

"哈?不,我并没有......"御幸屏住呼吸,急忙又轻轻往后退一步。

"虽然秋季大会决赛时我没有发现御幸前辈受伤,但今后我一定不会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了!我泽村荣纯一定会成长为让御幸前辈你放心依靠的成熟的男人的!来,把你的心声诚实地吐露给我听吧!我们不是搭档吗?!"再向前一步。

"所以说我没什么事......你不用这么担心。"背部碰上了墙壁,走投无路的御幸不可避免地再次闻到了蜜桃的气味。

还有泽村靠过来时身体散发出的热度,隐藏在蜜桃香气下面的泽村的味道。

啊啊啊,烦死了这小子,怎么这么迟钝啊?!干脆直接摆明讲算了,反正又不是什么羞耻的事。

"泽村你......是用了蜜桃味的沐浴液吗?香气有点浓......"

"啊,这个啊"泽村恍然大悟,他扯过自己的衣领嗅了一下,"刚刚大家还在说这个呢,好像是有点浓。前一段时间拜托吉川去超市采购时帮我带几瓶沐浴液,结果她好像搞错了种类,买了水果套装的。今天去洗澡时太急了,没怎么看就随便拿了一瓶,结果是蜜桃味的.......我只好先用这个了。"

"......哦。"

"什么啊!你这是什么表情啊?!很好笑吗?!一个男人用蜜桃味的沐浴液很奇怪吗?!啊,你不会是因为这个才......."涨红了脸的泽村看着憋了半天没有忍着笑意的御幸,又气又羞,瞪着个猫眼怒视御幸。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啊,真佩服你啊,一开始我还不相信这是从你身上散发出的香气呢~"

"别笑了!笨蛋御幸!(ง///ᵒ̌皿ᵒ̌///)ง⁼³₌₃

一脸坏笑地回到寝室后,御幸撇下嘴角,一把栽到了床上,用手臂挡住不断发热的脸。

好险啊,差点就被发现了。

可恶,为什么脸会抑制不住地发热啊。明明对象是那个泽村。

脑海里回忆起泽村刚刚嗅衣领时正儿八经的样子,居然觉得有点可爱。那家伙也太没防备了吧?!

御幸翻了个身,用手捂住发热的下半边脸。鼻间好似还残留着淡淡的蜜桃香,甘甜的,诱人的,令人燥热。
"没想到还蛮适合的......"

这是只敢在自己面前坦露的话语。

【2】

自从蜜桃沐浴液事件过后,泽村荣纯总感觉御幸前辈对他的态度有点奇怪。

简单来说,就是那种不经意间想触碰却又收回手的感觉。

明明以前两人之间的肢体接触还挺多的,除开训练和比赛,御幸日常还动不动就把手圈在他脖子上,或者拍拍肩什么的。

但现在,御幸只会戴着手套轻轻拍下肩,或者在快要接触到泽村的身体时把手收回。虽然御幸已经努力表现地很自然了,但泽村还是感受到了他的躲避。

"啊啊啊,真是搞不懂这个人在想什么!"更搞不懂的,是自己为何会对御幸前辈下意识的躲避而不爽。

"混蛋眼镜......"泽村脱下衣服,拿着盆子,嘀嘀咕咕走进了澡堂。

"啊。"

"诶?!"

但是,没想到,这个时间段的澡堂里,居然只有御幸前辈一人在。

御幸此时正坐在池子里泡澡,看到泽村后,他不自然地转过了头,"这个时间有点晚了,你以后还是早点来洗澡吧。"

刚刚还不爽的家伙现在居然近在眼前,也不知道有没有被御幸前辈听到自己抱怨他的话。泽村坐在小板凳上,一边洗头一边内心进行着激烈的斗争。

御幸一直偏着头尽量不去看泽村,不如说,他把眼镜摘掉后根本就看不清泽村。顶多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小麦色的身影。

但比起眼睛所能见到的,声音能传递的信息更加丰富。

也更能引人遐想。

泽村现在在洗头,往自己头发上狠狠揉了几下。哇,听着就疼,这家伙不能轻点吗?

现在在冲头发了......好像冲了三遍,恩,这样应该能洗的很干净。

额,好像在挤沐浴液?呃,居然换成柠檬味了。看来他也挺在意上次被嘲笑的事吧。

柠檬味......清浅的,酸涩的,甘甜的.......金黄色的柠檬,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拿在手里,小小的,圆实的,嗅着十分清香。初咬一口,酸涩地想吐出来,但放在嘴里细细回味几遍,渐渐能尝出丝丝甘甜。

如果做成柠檬汽水的话,柠檬的酸甜会和碳酸融在一起,在天蓝色的玻璃瓶里晃荡出些许气泡。

这是夏季消暑的好东西。

柠檬的金黄色,泽村充满斗志时眼睛也会染上些许金黄色,无论在什么时候都闪闪发亮。啊,但琥珀色也很好看。

棕色的头发,琥珀色的眼眸,小麦色的皮肤.......

不对!我在想什么啊?!

御幸猛地甩了甩头,感觉身体有些发热。就在他犹豫着要不要现在出去时,泽村已经坐进了浴池中。

身后,背部能感受到泽村进入浴池时水波的荡漾。

"啊哈哈哈,你洗地挺快嘛。我还以为你会请求前辈我来给你搓背呢~"话刚说出口,御幸马上意识到自己轻佻的话语在现在这种状况下可能会更添尴尬,不禁有些懊恼。

"你说什么呢,御幸前辈不戴眼镜的话是看不清楚的吧,前辈在澡堂才是需要别人帮助的那个。"

啊,果然不爽了,不过这家伙绷着脸说话就算了,呛人的技术居然也提升了这么多,真是难办。

"那个,泽村,你继续泡吧,我已经泡了很久了,就先走了........一定要把身体好好泡热啊。"果然还是先撤吧,身体好像越来越热了。

御幸起身正准备迈出澡池,没想到被身后的泽村猛地站起来的一把抓住了手。

"等等!"

被猛然抓住了手的御幸有些吃惊,他错愕地回过头,但还来不及说什么,身体瞬间的反应令他不得不用力甩开了泽村的手。在甩开的刹那,御幸看着泽村低下的头,十分后悔。

"那个......泽村,抱歉啊,我不是故意........"

"果然。"

"诶?"

"御幸前辈最近都不想和我有任何身体接触了啊,是我惹你生气了吗?"

"不是,你没有做错什么......."

"那么......为什么?"泽村抬起头,不知是不是因为热气过于朦胧,御幸好像看见这家伙眼中的光暗淡了些许。"前辈为什么讨厌我了?"

"我没有讨厌你。"

啊,真讨厌。

"不要敷衍我,我能感觉到!"

真讨厌,那光隔着雾气,距离我越来越远了。

"如果御幸前辈不想接触我的话,我会主动和御幸前辈保持距离的!"

我明明,是想触碰到那束光的.......如柠檬般金黄的、闪闪发亮的.......

"泽村。"

"你真想知道吗?"

御幸一步步靠近泽村,站到他面前,低头,伸出右手缓缓握住泽村浸在水中的左手,握紧,然后转为十指相扣。

途中,他一直看着泽村的眼睛。但凡眼前这个人有半点反抗的情绪,他都会立马收手。

然而,泽村虽然有些紧张,但一直十分坚定地看着御幸。就像在球场上投球一样,无论遇到什么危机,都给予面前这个人全身心的、绝对的信任。

这种信任,也是御幸最想保护的东西。

随着御幸的手与他的手十指相扣,泽村终于意识到了什么。

"御......."

御幸突然低下了头,左手抚上泽村的脸,嘴唇缓缓靠近。

泽村没有动。

"真的可以吗?"

".......如果是御幸前辈的话。"

"你懂这是什么意思吧?泽村。这可是不能反悔的啊。"

".......是,如果对象是御幸前辈的话。"

".......哈,真是败给你了。"

御幸偏了偏头,低头埋在泽村的脖子上印下一个轻轻的吻,并浅浅嗅了一下。

他微微抬头看着泽村涨得通红的耳廓,坏笑着用低沉的声音在泽村耳边轻轻说道:"忘了告诉你,我很早就想这么干一次了。"

啊,尝到了,柠檬的味道。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互撩的故事。)
(我也是老早就想让这俩在澡堂里碰见一次了)

评论(4)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